創立目的
很多資料顯示,地球即將進入第五次元,人類必須要覺醒,才能進入第五次元。依照第一百隻猴子理論,人類要有一定的數量覺醒,進而使全地球人類來覺醒。所以創立這個網站,讓還未覺醒的人也許看了這網站的一則文章或則是一個影片會開始想要來覺醒,所以希望大家來到這裡對於你喜歡的文章或影片可以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未接觸的人因此連結到這裡,讓人類覺醒的速度可以快速成長。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867100630601300  

                                                      書名 : 天使遺留的筆記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ardian-angel

天使嘗試引起我們的注意,以便跟我們溝通,協助治療我們,不過我們通常不以為意,把他們的暗示當成巧合或是自己的想像。天使們說過:我們把訊息寫在天上 (空中異象或瑞相,比如光和雲的造型),你就必須對生命中出現的一些花樣開始留意並相信(有內容在內),特別是你祈禱時要得到的答案和向天空發出的問題。 當你一再的聽到同樣的歌曲(其他聲音)或同樣的數字,你以為背後有什麼意義?當然就是你的天使(守護靈)在說話。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野生動物攝影師大賽作為一年一度的國際級自然類攝影大賽,其成立於1964年,主旨以促進人類對大自然的發現、理解和責任,通過一張張精美照片方式來讚美攝影的力量。該比賽由BBC和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並涵蓋了18個類別,包括鳥類、哺乳動物到創意視角以及自然黑白攝影等。今年比賽共吸引了來自98個國家的超過48000幅作品,而獲獎作品最終將於2013年3月3日,在英國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下面,我們就為大家帶來今年比賽的冠亞季軍得獎作品。

77139299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2901061557087  

全球暖化嚴重影響海洋生態,據英國研究發現,海溫上升導致所有生物體積逐漸縮小,其中,水生動物縮小的速率更是陸生動物的10倍。研究人員指出,這個結果可能會對水生生物的食物鏈和水產養殖食品造成影響,進一步衝擊人類的營養攝取來源。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5440_531180976911787_1071931287_n  

28億年後,地球生命將迎來末日。屆時太陽將膨脹成一個巨大的紅色星球,其熱量將使地球成為灼熱的死亡星球。在末日前的10億年裏,地球上的唯一生命將是單細胞的微生物,漂留在高溫、高鹽的獨立水體裏。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1020044-d747432980d5dd72c02292c8850cb399_m  

心理學上有一個著名的 “瓦倫達效應”。 瓦倫達是美國一個著名的高空走鋼索的表演者,他在一次重大的表演中,不幸失足身亡。他的妻子事後說,我知道這一次一定要出事,因為他上場前總是不停地說, 這次太重要了,不能失敗;而以前每次成功的表演,他總想著走鋼絲這件事本身,而不去管這件事可能帶來的一切。後來,人們就把專注於事情本身、不患得患失的 心態,叫做 “瓦倫達心態。”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