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目的
很多資料顯示,地球即將進入第五次元,人類必須要覺醒,才能進入第五次元。依照第一百隻猴子理論,人類要有一定的數量覺醒,進而使全地球人類來覺醒。所以創立這個網站,讓還未覺醒的人也許看了這網站的一則文章或則是一個影片會開始想要來覺醒,所以希望大家來到這裡對於你喜歡的文章或影片可以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未接觸的人因此連結到這裡,讓人類覺醒的速度可以快速成長。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有英國媒體報導了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意識研究中心負責人斯圖亞特-哈默羅夫博士,與英國物理學家羅傑-彭羅斯爵士提出的一項與意識有關的量子理論。基於這個理論,斯圖亞特-哈默羅夫博士認為,構成靈魂的量子物質離開神經系統而後進入宇宙時便會出現瀕死經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意識研究中心負責人和麻醉學與心理學系教授斯圖亞特-哈默羅夫博士表示,他與英國物理學家羅傑-彭羅斯爵士提出了一項與意識有關的量子理論。根據這個理論,他認為人類的靈魂存在於腦細胞內被稱之為“微管”的結構內,而且人類的靈魂是大腦內神經元細胞之間的交互作用。它們由宇宙內的基本物質構成,可能在時間誕生後就已經存在。這種觀點與佛教的觀點類似,即意識是宇宙的一個組成部分。這種理論被稱之為“調諧客觀還原理論”(Orch-OR)。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X0001書名 : 無量之網:一個讓你看見奇蹟,超越極限,心想事成的神祕境地

          The Divine Matrix: Bridging Time, Space, Miracles, and Belief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台大物理系教授 高涌泉

2027254531量子力學是二十世紀物質科學最重要的成就。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自古以來,讓無數賢人智者日夜苦思的大難題「物質是什麼?」,在量子力學誕生之後,才算是有了較令人滿意的答案。但是量子力學是一個相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