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z-crystal  科學家研究發現,水晶具有五大功能,即折射聚焦、儲存信息、轉換能量、傳遞信息、擴大能量等功能。水晶的神奇就是與這五大功能密切相關的。
一、折射聚焦
水晶到底有多大的能量?大家先看中國漢字的這個“晶”字,它是由三個“日”字組成的,先哲認為,晶體可以聚集太陽的能量,聚集後的能量好像三個太陽照射那樣的強度。如果我們把一個非常通透的白水晶球放在手掌中,在太陽底下,會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在我們的手掌上,太陽光經過水晶球後聚焦到一個點上,非常的的耀眼,其亮度明顯超過了肉眼感受的自然光。這相當於一個凸透鏡,可以折射太陽的能量,如果你把火柴放在那個焦點上,火柴就會自動燃燒起來。科學家研究發現,透明的水晶球是具有折射和聚焦的功能。根據水晶的這個特點,它被製作凸透鏡或凹透鏡,用於醫療、軍事方面。
在風水開運上,選擇水晶球或水晶聚寶盆是最厲害的。水晶球寄意“有求必應”和大圓滿的意思。實際上,只有製作成球體的水晶才能把宇宙的射線聚焦於一點,使人們的心念聚於一點,在一個點上用力。這樣,才能使我們快速成功。而水晶聚寶盆相當於一個接收衛星信號鍋,可以最大程度的聚集能量和信息。所以,放置水晶聚寶盆時必須仰口朝上。而豎放的紫晶洞雖然可以聚氣,但效果就不如聚寶盆了。
二、儲存信息
科學家發現,水可以感受到聲音的震盪,同時還會記憶各種信息。那麼,水晶有沒有這樣的功能呢?事實上,水晶的感受光、聲、電、磁的變化並記憶變化信息的功能比水更強。科學家發現水晶具有記憶信息的功能。當有光、電、聲等信息通過水晶時,就會被水晶記錄下來。因此,電子計算機就運用這個原理儲存信息。計算機記憶體裡的芯片就是用水晶製造的。由於通電的水晶帶有正、負不同的電荷,恰好就可以利用來記錄二進制中的0和1。
合成水晶與天然水晶都具有記憶的功能,但是在風水開運上首選天然水晶。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天然水晶的形成要在大地內部經歷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億萬年的歷煉,接受著日、月、星、辰等宇宙射線的照射和滋養,包含著豐富宇宙能量和信息。而合成水晶儘管分子式相同,但生長快速,短短幾個月就形成了,沒有儲存足夠的宇宙能量和信息,一般只能做為物質層面的用途,如果要用於開運,往往要重新進行加持,使它獲得靈性。
三、轉換能量
宇宙的能量有很多種存在的形式,有目前己認識到的光能、熱能、聲能、電能、磁能,還有種種目前科學仍未認識的形式。水晶可以把不同的能量轉換成其它能源,例如把電能轉成光能、熱能、聲能、磁能,又可把這些能源轉成電能。因此,它被科學家們認為是能量轉換的最佳的媒體。水晶每秒可產生八百萬次的震盪,具有超自然的磁場。水晶放出的能量能改變四周的磁場,所以,水晶可以把人的病氣轉化掉。
四、傳遞信息
科學家發現,如果電流通過由二氧化矽構成的晶片時,振頻便會不斷產生,而形成肉眼看不見的震盪效果,進而產生傳遞作用。根據這個特性,水晶可以把光、熱、聲、電、磁所負載的信息進行相互傳遞。由於水晶振蕩的頻率穩定且極有規律,用之傳遞信息誤差很少,極其精準,所以,水晶可以製作很多電器的芯片,包括用於電子計算機的精密計算和信息傳輸。水晶可以把人體的磁場信息轉移為光信息,然後通過水晶光澤的變化傳遞出來。佩戴水晶幾天或一段時間後,很多人會發現水晶的光澤變了。有時變得清亮,有時變成暗淡。為什麼呢?因為水晶與人體磁場可以相互感應,佩戴水晶可以與人體相互換氣。
水晶既可以吸收人體的病氣,幫助人調理不良的磁場,又可以放出能量,使人體吸引,給人補充能量。水晶光澤的變化,其實就是人體磁場信息傳遞到水晶上的表現。如果發現水晶光澤暗淡,就要及時進行清洗或消磁,使水晶得到淨化。如果水晶光澤清亮,說明你的身體已經被水晶淨化,是運氣好的表現。
五、擴大能量
水晶之所以能夠開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能夠擴大能量。當能源通過水晶時能夠得到增強而保持頻率不變。例如用擴音器時,電流通過石英轉換成聲能後(即能源轉換),再增強聲浪(能量擴大),而且不會有走音情況出現(頻率不變)。所以,用水晶把音頻訊號同頻擴大千萬倍。風水學根據水晶擴大能量的功能,經常用水晶進行靈修。當我們對著水晶發願的時候,我們人生的信念就會被傾注到水晶中去,水晶會把我們的人生信念擴大到宇宙空間並再次反射回來。
當我們的信念是積極的,向上的,光明的,那麼,通過水晶發射出去再回來的能量就會很強大,幫助我們快速走向成功。當我們的信念是悲觀的、向下的,暗淡的,那麼,通過水晶發射出去再回來的能量就會變成更大的負面,我們就會深受其害。所以,用水晶開運的時候,一定要有光明的正念。

資料來源 :

http://www.ayjewelry.com/crystal/67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