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gavan_amma_6  

Sri Bhagavan巴觀 與 Sri Amma阿瑪為全球知名的靈性導師、先驅的開悟者。他們夫妻一直致力於加快釋放人們的痛苦,並幫助人們生活過得更好。

Sri Bhagavan巴觀出生在印度南部,兩三歲時就經驗到與萬物合一的深層感受。

幼年時,父親曾問他:「你想要如何過你的人生?」他說:「我要轉化世界。」

尚未成年巴觀就知道自己的使命是要幫助人覺醒,要喚醒人進入合一意識中,使人能夠全然、無條件地解脫自在。

Sri Amma阿瑪 出生於1954年8月15日。 如果說 巴觀的使命是給予覺醒 ,阿瑪選擇在人們追求覺醒前,滿足他們心中的渴望,因為除非渴望得到滿足,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覺醒產生強烈興趣。

 

合一大學

_m_gw_yqnvZxsIrrq9KAC-7TKGELV5NCOmf4ChJJ6VRHs5KvK8Csd5TVEliMLbvWNYwapSQi_PR9e01yvTjit-989YCapv_D2cdoL_ww6vC88PenoZqKoVi3f-77OR8334JFTgAAoma9I4V-M=  

合一大學創立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人類全然與無條件的解脫,帶進覺醒的『黃金紀元』。」 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 由Sri Bhagavan與他的妻子Sri Amma阿瑪在1996年共同創立,是一所位於印度千奈(Chennai)西北方約80公里的靈性成長學校。合一大學會集古老的智慧與人類偉大的內在力量,幫助所有人在超越宗教、種族、國籍、文化背景、歷史、社會經濟水平的情況下認識自己以及醒悟自己與神的關係。每年有數千位來自世界各國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非洲、英國、義大利、法國、瑞典、丹麥、德國、荷蘭、以色列、俄羅斯、中國、南韓、日本、台灣、澳洲、紐西蘭與其他更多的國家) 的學員齊聚這裡參與各階段不同的課程, 在這所獨一無二的大學中接受祝福與教導。


Sri Bhagavan巴觀 主張在2012年,世界必須進入一個新的層次-「黃金紀元」。而這個使命是透過全世界60,000人在合一祝福(Deeksha)的幫助下達到覺醒、開悟,以共同創造「黃金紀元」的來臨。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千5百人覺醒,印度、美國、日本、俄羅斯、台灣等等,合一運動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廣泛的擴展著。 「這所大學的存在是幫助你開悟,幫助你了悟神,幫助你成為真正的人類。來自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在這裡獲得覺醒和回歸與萬物合一的狀態。」 
~Sri Bhagavan巴觀

資料來源

合一知見 http://www.oneness-vi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