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昨天有人問我 們怎麼樣才能成為愛?我們為了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必須成為愛。當我們要成為愛的時候,有幾個問題是需要問我們自己的。第一個問題是你真的愛每一個人麼? 無論他的種族,他住在哪裡,來自哪個國家,信仰什麼宗教,你真的愛他們麼?愛你的兄弟姐妹麼?當我們用小我意識方式運行的時候,我們會根據一個人的皮膚顏 色,他的種族,他長什麼樣子,還有其他一些的背景來對一個人下判斷,但是這種方式是錯誤的,因為我們所有人都相信神,神就是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本身。

我們真的愛我們的兄弟姐妹們麼?不管他們長什麼樣子?什麼種族?什麼地域?在過去的好幾百年,在很多的大陸上都有人類,但是從來沒有因為另外一種生命比較輕賤,就可以奴役他們,這是完全錯誤的。所有人都是被創造出來的,我們是神聖的一體。

第二個問題就 是我們真的愛和尊敬老人麼?在遠古時期我們的祖先中的老人是最受尊重的,最先被得到照顧的,但是現在我們真正的愛我們的老人麼?尊重我們的老人麼?當我們 回想在我們生命中一個最愛最愛的人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夠想起自己的奶奶呢?我們的奶奶都是最愛我們的人,最愛擁抱我們的人,我們有沒有用擁抱回報過他們?

第三個問題是 你愛你自己麼?你愛你自己的一切麼?你的一切都是一個完美的創造,你愛這個完美的你麼?現在是一個重要而時刻,我們生存在這個星球上,我們在這個偉大的轉 變時候,等宇宙的能量大量進入地球,我們有一個天賜良機可以向上進化,上升到愛的世界。這是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這是一個每個人都生活在愛中的世界,這是 一個沒有任何孩子可以飢餓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所需的東西。

在地球上有一 種意識我們叫地球意識,在幾百年來這個地球意識普遍被小我的意識所控制。地球意識就是我們每一天的意識,如果每一天我們活在愛中,我們就是在滋養愛的意 識。如果我們每一天用頭腦意識小我意識去思考,那麼我們就在滋養小我意識,每天每個人都是在滋養這兩個意識其中的一個。

所有的事物都 是能量,當愛的意識超越仇恨意識小我意識的時候,這些仇恨意識小我意識就會死去,生命的法則是這個宇宙最有力量的法則,愛比仇恨要強大一千倍以上。僅僅是 我們對著能量測試儀說出愛這個詞的時候,測試儀指針就會一下上去,當我們說恨這個詞的時候,測試儀指針會一下下去。所以我們不用做任何事情,只要說出愛、 恨這個詞能量測試儀就給出了很大的區別。

所以大家想像一下,在這個星球上每個人都活出愛,活在愛中,每天都訴說著愛,會讓整個星球愛的意識不斷不斷的提升。當我們活在愛的意識中,不可能存在戰爭,不可能存在殺戮,也不可能謀殺等,因為所有這些都存在能量很低的層級,在能量很高的愛的層級這些都不能存在。

我們在座的各 位,此時此刻在這個星球的各位都是強中之強,我們出生在這個充滿小我意識的世界,我們來就是要說:停下來,不可以再發生了。難道每個人不值得活在愛當中 麼?即使我們不為自己做這一切,我們也要為孩子們做這一切,我們看看屋裡的這些孩子們,我們可以請這些孩子們、奶奶外婆到台上來,讓我們看看這些生命。

大家看看這些 天使們,他們是這個星球上最純潔的能量,他們不該在一個更好的星球上生活麼?所以我們也要為他們做到這一切!如果我們沒有勇氣把我們的世界改變成更美好的 世界,我們就不可能有勇氣把他們的世界變成更美好的世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美麗和純潔的話這個世界就已經是個美麗的世界了,所以為了他們我們 也要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在那個更美好的世界沒有孩子會因為飢餓而死亡,沒有父母會親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活活的餓死,我們要把這個更美好的世界帶出來。

很多時候我們 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能夠站出來,能夠為自己去做一些勇敢的事情,包括改變我們的世界,改變我們周圍的世界。當我們看到這些孩子的眼睛的時候,我們願意 傾其所能,全力改變這個世界。現在我們有個天賜良機,就是在地球發生的巨大變化,在過去的兩三年裡有更多的宇宙能量進入地球,讓我們有一個這樣的機會會讓 地球變得更加美好。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去做到,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成為愛,就這麼簡單。

當我們和家人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不會看到一些我所壓制的、我所控制的行為等等不是愛的行為?我們有沒有勇氣站起來說,不對,這樣做是不對的。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做 正確的事,意味著在沒有人注意到你的時候你仍然能這麼做,我們做這些事不為了得到他們的讚賞,不是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可。我們需要改變這個世界有的時候就意 味著要承擔更加多的痛苦。

當你在一個城市生活的時候,你的周圍充滿了人群,我們可以看看有多少人真正能把自己的生活提升到成為愛呢?如果我們想合群的話,其實是非常簡單,我們只做和其他人一樣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能夠站起來,帶著一種不同的聲音,這是需要勇氣的。記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真的一點不重要。因為愛的能量超過負面能量1000倍,當你進入到一段家人和朋友的對話時,當他們說著很多負面能量的話時,你只需要說一句愛的語言,就能把能量提升上來。

我們對我們生活中所要汲取的內容也要覺知,對我們看到的電視、新聞、電影、網絡等信息要有所覺知。為了讓我們的精神處在一個飽滿的狀態,我們不可能去看一個恐怖片,然後讓自己活在愛的能量中。我們也不可能看著謀殺的小說,然後能把自己的能量保持更高。所以我們在周圍汲取什麼必須要有一份覺知,我們看的是什麼,吃的是什麼,聽的是什麼,說的是什麼等等。

我們現在的星 球存在一些問題,不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會看到新聞上的一些負面能量的東西。你想像一下,當你有一個團隊你要帶領他們去做一件事情,你希望他們能夠完全按照 你的想法去做的時候,你怎麼去做才能達到呢?那就是讓他們保持能量很低的狀態,讓他們覺得一無是處,認為自己非常差,什麼都不值得,一直處在能量很低的狀態,然後就對他們比較容易控制,這種現象在全球很多地方是這樣。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非常少數的人,他們擁有最大的權利和所有的金錢,其他的人都是他們的工具。他們用金錢,政府,宗教來控制我們,讓我們處在一個低的頻率,這樣來達到他們的目的。所以最重要的就記起我們是誰,讓我們拿回我們自己的力量,記起我們就是神,我們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記住愛比仇恨大1000倍,當你發出愛的時候,你已經處在改變中,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愛就是我們解決這個星球所有問題的唯一答案,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愛來解決,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記住宇宙有另外一個法則就是你越充滿愛,你就越充滿聰明和智慧,這樣的話有很多的地球問題我們都會有答案。

比如臭氧層的 消失,地球動物種族的滅絕等等,所有這些問題我們現有的智慧都不能夠解決,當我們有了愛,充滿了愛的時候,所有的這些都有瞭解決的辦法。當我們活在愛中的 時候,就沒有任何理由去發動戰爭,我們完全是愛對方的,完全是尊重對方的,不可能有戰爭的,我們完全處在愛的狀態中。當我們活在愛中,不會存在有的家庭貧 窮一無所有,而有的家庭擁有所有的東西。活在愛中我們會照顧好每一個家庭,而不是我們自己。

地球有足夠的資源可以提供給每一個在這個星球出生的人使用,一直到他們離開地球為止。去年僅僅在非洲就有20萬個孩子因為飢餓離開了,你可以想像眼睜睜的看著這些孩子死亡,因為真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喂他們。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只有很少數的人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錢,而大部分的人一無所有?只有因為我們活在貪婪,活在小我意識中這些事情才會發生。

當意識從小我 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孩子因為飢餓而死亡,每一個人都會獲得所需要的。不會有任何的爺爺奶奶孤獨的生活在一個房間裡,遠離城市沒有人去 照看,在愛的世界中每個爺爺奶奶都會得到認可和照顧。沒有一個精神病患者或者智障兒童會被這個社會拋棄,我們會深深的看到他們身上美麗的靈魂,我們也會非 常好的照看他們。

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一種人沒有任何小我意識,那就是智障的人, 但是我們這個社會卻拋棄了他們。他們不會有任何可能去給別人貼標籤,不會有任何可能去貪婪,不會有任何可能去仇恨。他們的大腦可能不像我們這樣完美,但是 他們的靈魂卻是最完美、最純潔、最美麗的靈魂。這些智障人群的頻率和剛出生的新生兒的頻率是一樣的,包括我們房間裡的任何一個人。

我的家族五個 孩子裡面我是唯一一個不是智障的孩子,我在這個世界上見過很多美麗的靈魂,但是我沒有見到比我的哥哥姐姐更純潔的靈魂。如果你要找一個天使,你不要過來擁 抱我,你去找一個智障的孩子你去擁抱她,你就會看到一個純潔的天使。所以當下一次你看到一個智障人的時候,你要非常清楚的意識到,你正在看的是一個天使,他們是這個地球上超越所有人類的最美麗、最純潔的靈魂。

你知道有什麼 樣的東西會讓他們保持一整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都開心的狀態麼?就是一個微笑,這就是他們所要求的,只是愛的微笑。我們的聖靈、神、上帝不管我們如何稱呼 他,是非常聰明的,他把最純潔的天使置放在世界上最特別的角落,只是為了讓大家去發現,看看誰能真正的注意到這些美麗的天使,誰能有這樣的眼睛,誰有這樣 一顆心。我們只是通過我們的眼睛去看別人的外貌來進行判斷,貼出標籤。但是你在街上看到這樣的一個人,你怎麼才能知道你看的不是一個天使呢?如果你身邊就 坐著這樣的一個人,你又如何知道他就不是一個天使呢?

最重要的一個 問題就是我們今天要問自己,我已經成為愛了麼?是一個非常具有愛心的人麼?一旦你跟隨你的高我回家,你的這一生就沒有白過,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我們 的靈魂是永生不滅的,如我在這個牆上畫一條線,這條線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我們在地球上的生命只不過是這條長長地線上的非常小的一節。雖然是很小的一節,但 是我們如何度過這個一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決定剩下無限的旅程,我們會以愛的方式度過,還是以折磨的方式度過。

地球是一個特殊的地方,是一個特殊的訓練場,一所學校,在地球所學的一切都會投射到我們亙古不變的生命當中。所以經歷了地球上的生活將決定你是不是有愛的人,你能不能驕傲的對自己說:我就是愛。地獄就是你的高我和你分離了,給你這樣一個旅程,這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成為愛,但是你卻沒有轉出來,不能成為愛,這是什麼?這就是地獄。

我們生活在一個巨變的時代,一個非常大的轉變,在此時此刻我們就是強中之強,我們選擇來到這裡,我們有足夠的機會來改變,把我們的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後代。多彩一族在兩年的時間內就從30人增加到了5000萬人,這就是我們愛的意識增長,我們就是要活在愛中,我們就是要成為愛,這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我也認為我們是可以做到的,我們因為自己能夠從心生活而感到驕傲。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