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問:請談一下關於動物圖騰問題?

小祖母:動物圖騰也是很多古老文明提到過的,我也從小就能看到。動物圖騰是什麼呢?實際上就是你出生的時候就會跟隨著你的動物的靈體,它對你起到一個保護、指引的作用,每個人都有。

 

問:我們從第三維度揚升到更高維度,那我們是否還保留第三維度的記憶?

小祖母:在這個世界的所有記憶還會跟隨著我們,我們還是同樣的人,只不過我們的大腦可以休息了,心和感受會成為我們生活的主體,我們做任何事情從心從愛的角度出發,我們會變成非常有愛的物種和人類。

 

問:工作在輻射環境中的人怎麼保護自己?

小祖母:輻射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日本的核洩漏之後已經有超過23,000個嬰兒死亡。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對此也是非常關注的,我們非常願意告訴大家在這種環境下怎麼保護自己,怎麼保護水,怎麼保護食物。

我們發現水晶的祈禱能幫助我們來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可以把這個意圖投入到水晶中,請水晶幫我清理掉所有的輻射,然後把水晶放入水中就可以幫助清理這些輻射。祈禱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意識,當我們對著我們的食物祈禱它們成為健康的食物時,祈禱的頻率會遠遠高於輻射的頻率和能量的,祈禱和愛的頻率都會高於輻射的頻率,所以對我們的食物和水進行祈禱就會收到效果。

我們的意識是具有非常強大能量的,當你吃一個食品的時候,你一邊吃一邊想:糟糕我吃完了會不會生病,那你就會生病。如果當你在吃的時候要是想我吃了會非常的健康變得強壯,那他們就會展現出來。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我們的意識是有強大能量的。

美國的古老原住民包括現在的印第安人,他們認為菸草是一種神聖的作物,他們也吸菸,但是他們在吸菸的時候會把對自己健康的祈禱一起吸進去,呼出來的時候他們把對於人類對於地球的祝福祈禱也都呼出來,所以事實上每一個印第安人都吸菸,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印第安人得過肺癌之類的疾病。

所以這些都取決於我們的心念,如果吸菸的時候覺得這是有害的我可能最終會得肺癌,那你多半就會因此而生病。如果你像印第安人一樣,吸進來的是祈禱呼出來的也是祈禱,那你就不可能病。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重要的是在於我們自己的心念。

 

問:我們進入到第五次元或更高次元,我們是否還會以肉身存在?還是以以太方式存在?

小祖母: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如果我們進入到愛的意識,以愛的意識存在,或者活出了愛的話,我們還在我們這個肉身裡面,但我們會用心來生活,用心來感受,可以是一個更加有愛的人。但如果我們繼續往上達到開悟狀態的時候,我們需要回歸到光體的存在。在我們說的這個大轉變之後,我們會以光的形式存在。

 

問:那以後錢還重不重要,會不會再繼續使用?

小祖母:在這個大轉變完成之後,就不需要在使用金錢了,金錢就不會再存在了。因為錢是頭腦意識的貪婪和所有負能量的產物,當我們進入到光的意識和愛的意識的時候它們就不會存在了。

 

問:在這轉變過程中會出現兩個地球,一個新的地球一個舊的地球是這樣麼?

小祖母: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信息講到地球會分裂成兩個地球,一個新地球一個舊地球,舊地球還待在這個可怕的世界,新地球會到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地球母親告訴我:我跟你們一樣,我還是我,就像你們還是你們一樣。只不過進入到一個更美好的存在方式,經過這個轉變之後地球母親完全會出現一個新的樣子,可以稱為地球母親的天堂一面,她最美好的一面出來。那是頻率更高,更加接近光、更加輕的地球。但是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個我們。

 

問:敏感體質的人經常會接收到身邊的各種能量,如何才更好的保護自己?

小祖母: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像我自己就是一個敏感體質的人。在座的很多人也是,我們的能量是開放的。昨天有人看到我暈倒了一下,是因為那個喇叭的聲音太大刺耳,因為我是所有感官都在接受能量,不僅可以聽到,還可以看到,品嚐到。

所以一個敏感體質的人你周圍的環境有負面能量如何保護自己,我自己就會戴水晶保持自己的能量在一個比較高的振動頻率上。請記住宇宙有一條原理:最強大的能量能超越其他的能量。當你處在任何一個負能量中你要記得愛的能量是最強大的,如果你能一直保持一個愛的狀態的話,這個能量就會勝出超越它們。但是如果你感覺被負面能量影響,你有點堅持不住的話你就用連接地球母親的那個方法去接受地球母親的能量,讓自己保持在美好的愛中。這樣你的能量就會遠遠超過周圍的能量。

 

問:地球是我們的母親,那我們的父親是誰?

小祖母:大家聽到我一直講母親母親,是因為這個世界上一直在講父親,已經遺忘了母親,我們已經忘記了母親是誰,我們要把這種母性的能量重回到地球。父親是誰,很多人叫神、上帝、聖靈。我們的高我是來自父親,母親地球給高我灌輸了生命力,產生了我們。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