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angel

天使嘗試引起我們的注意,以便跟我們溝通,協助治療我們,不過我們通常不以為意,把他們的暗示當成巧合或是自己的想像。天使們說過:我們把訊息寫在天上 (空中異象或瑞相,比如光和雲的造型),你就必須對生命中出現的一些花樣開始留意並相信(有內容在內),特別是你祈禱時要得到的答案和向天空發出的問題。 當你一再的聽到同樣的歌曲(其他聲音)或同樣的數字,你以為背後有什麼意義?當然就是你的天使(守護靈)在說話。

你的天使們一直都在用一系列的號碼和數字給你傳達訊息,有兩個做法。第一是在你耳邊細語讓你下意識地抬頭看到時鐘上的數字或者電話號碼或其他數字看板。他們希望你在不斷看到這些數字之後會開始留意(要暗示你什麼),比如說,你時常看到111,而且很多次看數字讀錶時都看到1:11或11:11。

第二個方法是實地安排你看到這些數字,比如說開車或乘車時看到前面的車牌號碼。那些對這些現象感覺敏銳的人就很懂得解讀這些數字的意思,(表面上看來沒什麼大不了)其實天使們在提供你很多詳細的訊息。

下面提供一些數字系列的基本含意,不過,如果狀況另有他意,你的天使也會讓你知道(有其他暗示)。你只需問天使們:你們要告訴我什麼?他們就會很樂意提供輔助訊息方便你解讀這些數字。

 

000,0000,00000 天使提醒你,你與神是一體的。 靜心感受神的大愛。靜心感受神的大愛。 你會在心中感到它。

111,1111,11111- 靜心,注意自己當下的思想。宇宙的能量大門正在向你敞開,將你此刻的思想化為現實。宇宙的能量大門正在向你敞開,將你此刻的思想化為現實。 注意如果你現在想的是負面思想,將它轉變成正面的吧!注意如果你現在想的是負面思想,將它轉變成正面的吧!

222,2222,22222- 不要放棄信心和希望。 你的一個意願或者想法開始無聲無息地變為現實中。你的一個意願或者想法開始無聲無息地變為現實中。

333,3333,33333- 許多曾經開悟了的大師(佛,菩薩,聖人)正在用他們的光芒環繞著你。

444,4444,44444- 很多天使正在用他們的光芒環繞著你,保護著你。

555,5555,55555- 你的生活將經歷一些轉折和變化,準備好!

666,6666,66666- 你的心念可能有些失衡了,太傾向世俗了。 多多向天使禱告吧。多多向天使禱告吧。

777,7777,77777- 天使在祝福你。 你做得很好! 等待奇跡出現吧!你做得很好! 等待奇跡出現吧! 

888,8888,88888- 你的努力很快就要開花結果了。 你生命的某個階段可能就要結束。你生命的某個階段可能就要結束。 黑暗很快就會過去,光明就要到來!黑暗很快就會過去,光明就要到來!

999,9999,99999- 這個數字是圓滿的意思。 也代表著整個地球的生命。也代表著整個地球的生命。 天使鼓勵你,為整個地球禱告吧!天使鼓勵你,為整個地球禱告吧!

angel-numbers-101  

書名 : 天使數字書

作者:Doreen Virtue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06日



資料來源

http://blog.cnyes.com/My/omangel/article49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