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據國外媒體報導,馬雅古城遺址竟出現不明光束,難道真預言了2012世界末日預言會成真?一位前往當地參觀的遊客,拍下金字塔上方出現神秘軸狀光束,照片立刻被瘋狂轉載,是否是瑪雅廢墟上的某種神秘力量?或者僅是攝影成像偏差效果所致?甚至連美國探索頻道也熱烈的探討。

這張疑似警示般的光束是遊客赫克托‧西利扎爾所拍攝,他表示2009年他和妻子孩子前往墨西哥的奇琴伊察瑪雅古城遺址參觀時偶然間拍攝到這一奇妙景象。他站在瑪雅天神庫庫爾坎神廟之前,突然雷暴閃電出現在遠方,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拍攝時機,西利扎爾立刻用iPhone拍攝了許多張照片,希望能夠捕捉到神廟金字塔後方的閃電束。最終他成功了,拍攝到奇妙的閃電情景,猶如神廟射向天空的一道能量光束。
他不僅捕捉到了閃電瞬間,並且拍攝效果遠超出自己的期望。好像瑪雅天神“顯靈”,在神廟頂端射向天空的神秘光束。很快這張瑪雅神廟上空的神秘光束照片成為美國探索頻道熱議主題之一。
這張照片立刻受到網友瘋狂轉載,還有人將它視為2012年12月21日警示論的「信號」,因為馬雅神靈論文獻,此張照片的神秘光束是真實存在。西利扎爾則表示,當時自己沒有看到任何軸狀光線,或許是因光線速度非常快,肉眼難以辨識。不過也些網友還是理性地說,這應該只是影偏差效果所致。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ihsien-2012/article?mid=4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