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26日

※隨書附贈中英文導引靜心CD

  從心覺醒
  一探生命實相的神祕通道

  「心的神聖空間」是一個沒有時間性的意識空間……
  在那兒,你將跟隨心的振動頻率,找到覺醒的明確路徑。

  李欣頻:「2012是看見真相的關鍵時刻,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等這本《從心覺醒》。」

  有一種心靈科技,
  能由內而外改善空氣污染、撲滅森林大火,還能讓長年不良於行的人正常行走。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這種力量……

  作者在偶然之中,參與了R-2空氣清淨機的實驗。他在白雪皚皚的洛磯山脈之顛、澳洲東海岸與英國沼澤區,見證數個城市瞬間被淨化,並運用梅爾卡巴靜心成功祈雨、撲滅了森林大火。這些經歷,讓作者感受到心靈科技竟然能改善外在環境,因而發現許久以前,人類並非透過頭腦來溝通及感受,而是經由心的神聖空間來傳遞訊息,走向覺醒。

  此後,他的生命發生一連串奇妙的變化,好似有股不知名的力量領著他到處探險,一步步探索進入心的方法:他意外結識能「看見」內在螢幕的盲人瑪麗安,初次接觸心的神聖空間;在靜心中進入了心的神祕空間,見到許多陌生人的照片,卻在現實中遇見影中人,學習心的智慧……他漸漸憶起這被人遺忘已久的智慧,貫通心的能量場、梅爾卡巴光體與R-2機的共同連結,歸納出進入心的靜心法,開始用全新的內在視野看待生命、活出這份智慧。

  閱讀本書,彷彿親身經歷一場靈性的神奇之旅。想要從心覺醒,書中有完整的進入步驟,以及進入心的兩種靜心法加上三個練習。讀者可跟著實際操練,一同探索這古老的創造力源頭。如此一來,生命便能進入更高的意識空間、尋獲內在的喜悅之源,在與神合一的神聖空間中邁向揚升。

  進入心的神聖空間,探尋從心生活的智慧,由內而外創造一個新世界。
  唯一專屬靜心法

作者簡介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Drunvalo Melchizedek)

  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藝術、副修物理與數學。畢業後追求靈性課程,先後師承七十多位各宗教及信仰體系的靈性導師,足跡遍布世界各地,向全球原住民宣導靈性訊息,同時也散播各地原住民願意對外分享的資訊;曾於世界各地開設工作坊、研討會,演講神聖幾何、人類能量場、靈性、冥思及從心生活等資訊。

  三十多年來,透過生命之花課程及梅爾卡巴靜心,德隆瓦洛帶給全世界廣闊視野,他在生命力及能量的治療工作已幫助了成千上萬的人。二○一一年,榮獲《沃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評選為百大精神人物,排名第三十六名。

  除本書外,德隆瓦洛先前曾出版過三本書,分別是《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第二冊》及《地球大拙火》,分別以二十九種語言出版,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發行。現為國際網路雜誌《瑪特靈魂》(Spirit of Ma’at, www.spiritofmaat.com)總編輯,每年點閱人數超過一百萬人次。

  目前定居於亞利桑納州,全心投入創立的新學校School of Remembering的教師培訓課程。關於作者的進一步資訊,請點閱以下網址:www.spiritofmaat.comwww.drunvalo.net

目錄 :

 

第一章 闖入未知的領域
科學界叛徒找到解決空氣污染的新方法

親眼目睹空氣污染瞬間被改善
改善鳳凰城的重度空氣污染
人能透過靜心來淨化空氣
遇見心中的內在世界

 

第二章 在黑暗中看見
全盲瑪莉安能看見

中國的超靈力小孩
可以用手和腳來看東西的英姬
能讓花苞瞬間綻放、硬幣穿瓶而入的孩子
超靈力在莫斯科--連希拉蕊也前去一探究竟
保加利亞的超靈力孩子

 

第三章 向原始部落學習
澳洲原住民長老的支持

來自毛利人的祈禱威力
光體讓原住民預言失準
跨越天涯的靈魂使者--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士
與馬合而為一
帶領他人進入心的神聖空間

 

第四章 心的神聖空間
心之祕室與心臟的腦

研究並教導「從心生活」的智慧
回到心的神聖空間的簡單方法
我在心之祕室的親身經歷
憶起回家之路
神聖空間體驗包羅萬象,獨一無二
無法進入的原因:創傷、恐懼與執著

 

第五章 結合天地的合一呼吸
合一呼吸

和神聖母親連結
和神聖父親連結
三位一體的重現
帶領合一呼吸的體驗
它是那麼簡單

 

第六章 離開頭腦,進入心的方法
靈魂可以在身體裡移動

第一個練習--在身體周圍移動
第二個練習--進入心
第三個練習--頭部的「嗡」和心的「啊」
進入心的神聖空間的兩種方法
進入心的男性方法
進入心的女性方法

 

第七章 心的神聖空間靜心
靜心準備

合一呼吸
選擇進入心的方法
第一次探索心的神聖空間
回到心的神聖空間

 

第八章 梅爾卡巴和心的神聖空間
連結心的神聖空間和梅爾卡巴

天使的解釋

 

第九章 從心連結到頭腦,有意識地共同創造
圖特的建議

從心創造
從頭腦創造
邏輯並非必要
構築一個新世界的夢想--有意識的共同創造


資料來源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