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630515-3224881106_m  

大師們,你越接近光,你就會越強力的被吸引到黑暗中。燈光會引來蟲子!你越進化,就會引來越多的批評,而這需要智慧來處理。

極性層面的「反吸引力法則」與此同時發揮作用,從超然的狀態中的一切發生是電磁的。純淨正面的能量對負面能量有著最大的「磁性」吸引力。所以,當你的光照耀得越明亮,對反面極性的磁力會增強。這是可以處理的,但你必須有光、謙遜、力量和紀律去轉移它。

所以,處理侮辱、嫉妒、仇恨和憤怒的硬性能量,是達到無罪性掌握層級中重要的一塊拼圖。

你該怎麼處理呢?不要將事情個人化也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它是極為正確的。聖經上說到要將臉轉向另一邊,但是這不表示當別人踩在你腳上時你還要道歉。部分矛盾的言論確實維護著你們的真理,但它確實意味著你不能踩在別人的腳上,無論有意或無意地,你明白嗎?

在真理中站住是種和平的行動,它是侵略行為的仁慈表達,可以為任何衝突或攻擊的雙方,保留優雅和尊嚴,它會將攻擊的能量送回到來源之處,但沒有惡意只有愛

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在任何衝突中維護「無罪性」,你可以處理衝突但不參與它,你明白嗎?當作旁觀者,從情感超然的立場去處理及面對問題,這是不容易的,但它是大師的作法。這就是你「不要將事情個人化」的出離情緒之反應。

你們每天都有機會成為「無罪性」的。你以正直在情境中認出你自己的缺點及衝突,這一天裡你就擁有無罪性的精熟掌握水平,實際上它是一項旅程。同樣的,這一天裡,你願意站住你的真理,去承認他人的真理,你就擁有完整性。

惟有在晶體思想波中,透過晶體梅爾卡那的共振才能達到並進入神聖心智,晶體思想是超越情緒及瑣碎的感覺的,它可以在出離中達到。那是香巴拉Shamballa的水晶湖,是真正的涅槃,如玻璃般光滑,如明鏡般毫無扭曲的波紋。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oma-heartyoga/article?mid=13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