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962275_73cddb8956 

書名:手指療法的秘密:兩根手指頭啟動本體自癒能量,自我療癒輕鬆上手
        Matrix energetics: the science and art of transformation

原文作者:Richard Bartlett, D.C., N.D.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14日

 

 

 

 

無關手指,也不是秘密,「手指療法的秘密」"Matrix Energetics - the Science and Art of Transformation" 作者宣揚的,是人本來具有的能力。

從科學上來說,是量子應用原理;從形而上學來說,是意念。在現代世界看來,像是變魔法;對於本性來說,卻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經由學習和練習,我們將憶起一切。
"本體能量療法的實行是一種存在狀態,而非技巧。你必須能夠體驗一種新的可能性,而這個可能性與你多年生活在這個世界所受到的種種制約大唱反調。" — 理查巴列特 《手指療法的秘密》作者
「本體能量療法」Matrix Energetics ,連結本體能量做轉化。本體,是最高智慧,神,大我,光體。手指甚至不是重點。關鍵在找到那「兩點」,連結兩點,敞開放鬆,再加上無限想像力。施作者成為一個通道,連結最高智慧以及接受者,成為三位一體。

若一切物質和能量是由一種微細粒子所組成的頻率和波動,是否能藉由「移動」這些粒子轉化所處世界呢?聽起來複雜,實際上就像變魔法,簡單又充滿驚喜。自己就是通道,連結最高智慧,將過程交予自然法則。

原理其實簡單,人人都能上手,你甚至不用知道「為什麼」,不需量子物理學的知識基礎。適用各種對象— 從有生命到無生命;各種情況— 從五十肩到塞車。光看書只是旁觀者,親身體驗才是真實。

資料來源 :

http://tsaiyijing.blogspot.tw/2011/08/blog-post_16.html

內文導讀 :

改變世界的態度,生命從此不一樣!

人類社會的每一新世代,都受到當代科學的鼓舞。有些原理,我們或許無法完全了解,但我們憑直覺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也因此重新塑造我們的思維,而當我們這麼做時,就能重新打造我們對這世界的體驗,以及我們所願意去做的事情。在伽利略(Galileo)的時代,地球是宇宙的中心(而非太陽)的思想幾乎害他掉了腦袋。按照當時情勢的發展,他必須保持沉默,並且被逼得在餘生中隱居度日。然而,他的發現卻改變了我們所有人對於世界的想像,以及我們和它的關係。不管我們是否了解科學,這種發現改變了我們。在許多的例子中,這些改變相當戲劇化。

今日影響我們的科學界偶像,在創新變革上並不輸給伽利略時代的科學家。事實上,他們甚至可能更具革命性,因為他們改變了我們看待這物質世界以及與其作用的方式。今日物理學的中心思想,以各種方式鼓舞並刺激我們的想像力,其中並不乏令人驚訝的事物。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無法如物理學家般充分掌握可以用來解釋這些新思維的高等數學,但這並不會減損科學對我們具創造力意識的影響。

量子物理的主要觀念教導我們,我們與我們的宇宙均為一體,而我們注定要和一個被稱為「零點能量場(Zero Point Energy Field)」的神祕能量連結在一起。零點能量是潛藏於宇宙每一點下的虛粒子(virtual particle)之海。如果我們將這些粒子冷卻下來,盡可能地接近絕對零度,根據牛頓學說的推測,絕對零度那裡並無能量。但情況卻讓科學家大吃一驚,在此一零點依然有著大量的能量;有些科學家就稱此能量為「上帝之心」(Mind of God)。對我來說,這聽起來很像是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中神祕的「念力」(Force)。著名的物理學家約翰.韋勒(John Wheeler)曾稱此能量為「一個饒富意味的軟體,天知道它在何處」。這樣的想法與發現,已經深刻地改變了我們對於人類本來面目的想法,以及我們對宇宙萬物的宏偉設計等重要性概念。

量子物理學並不是某種我會選擇去苦讀的東西,但是生命總有辦法改變你的生命歷程,並且將你視若珍寶的假設改頭換面。當我的妻子生產時,我正在脊椎按摩治療法學校就讀第一學期,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我為了這孩子的許多健康難題憂煩不已,而他也在我尋求解決辦法(任何辦法都好)去治療他的探索過程中,變成我個人的老師與靈感繆思。他一出生就有嚴重的免疫系統不全(compromised immune systems)。在他生命的前三年,他的身體必須承擔慢性支氣管炎的痛苦,每六週就發展成為肺炎。

當傳統的醫學知識與另類療法都無法幫助他時,我下定決心讓自己接受挑戰。我明白無法在自己的醫學訓練中找到任何答案,於是踏上旅程,去學習任何醫學院所未教授的任何東西。我把學校的圖書館當做基地,飢渴地貪婪吸收我能找到的所有兼容並蓄(有的人會稱之為「怪誕」)的治療知識。尋找答案的旅程帶給我一個終生的習慣,就是提出不尋常的問題,然後追隨著帶領我的訊息去任何地方。在他生命中的第三年,我學會的某些東西立刻治好了我兒子。這個事件確立了我奇特且美好的旅程,進入神祕與神奇的國度:有幾分霍格華茲魔法與治療學校的味道。我選擇了這條人跡稀少的道路,並且從未回頭。

一九九六年,當我在自然療法醫學院就學時,另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我生活的全部方向。你將會在第一章中讀到發生的事情,所以我不要在此序言中放進任何破壞情節的內容。自從那件事後,我的生命從此不一樣了,而在讀完此書後,我打賭你的生活也必然有所不同!

我內心所發生的變化是如此激烈與徹底,以致多年後我依然為這些效果與衍生的後果而暈眩不已。我開始去教人我現在能夠做的事情,我需要一種通用的語言,可以輕易地將本體能量療法教給任何人學習。結果,量子物理學神祕而令人困惑的世界卻包含了通往此種語言的鑰匙。

當我開始應用量子科學的原理時,每件事情都一目了然,清清楚楚。我把握住一個基礎想法,即是在我們所身處的物質現實其實是由高能量的光子(已知的最小物質粒子)所組成。在本質上,我們只不過是由光與訊息組成的模式而已。當你真正地理解了這個概念時,就開啟了你與零點能量場互動的力量,並且讓你能夠利用「原力」的力量。當你開始用這個方式看待每件事情時,它可以深刻地改變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面向。你將不會與生命的任何其他部分分離,反而以一種不能分割且合而為一精神而連結。

我既不是數學家,也不是物理學家,但是我曾被量子物理學的貢獻深深影響。我對那些原理的理解,寧可以「詩意的」與「具有想像力的」來形容,而非「科學的」,我並且衷心地贊成這樣的特性描述。就像那些生活在後伽利略世界的人們,他們必須改變他們對於天堂夥伴的看法,我和身邊的人,包括我的學生在內,也獲得深受量子原理所影響的改變。

現在,在生命的每一步中,我都在教授本體能量療法,並且已經教了數以千計的人,而它確實有效。構成本體能量療法基礎的思想,完全解開了潛藏於我們內在的力量,以每一種想得到的方法轉換我們的生活方式,而對現在正在讀本書的你們來說,這是唾手可得的。我所提供的這些思想與工具,並非單只為治療者所設;而是為每一個想要將他們的經驗轉換成為某種獨特且有力量事物的人所提供。本體能量療法代表了一種全新的範例;其原理可以確實地改變你如何去觀看與體驗你的世界。但是不要只聽我的話,姑且讀我一個學生在參加了一次讓生命改觀的周末研討會後她為自己做的事,然後,你再為你自己下決定。

我在《科學新聞報》(Science News)上看到了有關冷凍氣體的玻色──愛因斯坦凝聚的報導,它能以雷射進行高能量粒子或放射能衝擊,並同時製造出相同數量的熱粒子與冷粒子。這提供了我一個靈憾。我有段時間曾得過子宮肌瘤,可以觸摸到,所以我用了本體能量療法的一個技巧,並且「兩點」了我的子宮。當我在這麼做時,我在想:「如果腫瘤是一個凝聚物,而雷射使其組成的粒子氣化,如此它們可以在同時間既冷又熱時,那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那天晚上,我感受到那肌瘤是之前的一半大小。兩晚之後,它就消失了。我是一個相信本體能量療法這玩意兒很棒的人,而現在我相信它很有效。看到它在其他人身上起作用,只是知道它有效的一部分,而以自己為對象成功地運用它則更是棒透了。這在我的現實中是多麼大的一個改變。致上最好的祝福,並且再次感謝你。──凱撒琳.馬汀,聖塔芭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