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我現在想談一談水晶,水晶很重要。我從八歲開始和地球母親交流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聽到地球母親向我們要求什麼。她一直都在給予,一直都在教我。直到去年有一次,她唯一提出來了一個要求。她提出的這個要求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完全理解,我也請求她教我怎麼理解她的這個要求。

她的要求是什麼呢?她要求把水晶交還給她。我們很多人都有水晶,但是很多人都把它們放在家裡。她的要求就是希望把這些沒有工作的水晶,沒有發揮功能的水晶,比如擺在家裡的,當裝飾的等等這些水晶把它們交還給大地母親。當然在交還之前我們會對水晶做一個祈禱,對人類,對地球母親的祈禱。

我們作為人類才剛剛開始理解水晶的力量。在很早很早以前,在上一次磁極轉化之前,每一個人類他們都會在脖子上掛一塊水晶。在我研究上古原住民文化和歷史的過程中,我發現所有的原住民身頭上都會戴一塊水晶。我也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做,所以我就問了地球母親,他們為什麼每個人都戴一塊水晶。我就由此發現了水晶能夠產生的神奇作用。

水晶能夠儲存能量、信息,而且水晶儲存的量級非常的大,能夠想保存多少就保存多少。現在地球上的水晶都儲存著從地球開始到現在的每一天每一刻的信息,現代的科學家也發現了,哪怕是很小很小的粗水晶,那種石英水晶都可以運行世界上最快的電腦。

有很多人不知道,世界上運行最精密的電腦或者手錶,裡面都配有很小的一塊水晶。在古羅馬那種非常非常大的鐘,它的運行其實是因為裡面有一塊非常非常小的水晶的作用。離我們最近的上古祖先包括蘇美爾人,利莫利亞人,亞特蘭蒂斯人他們很多的能量很多的事物都是通過水晶來運作的。

我們有很多的記錄形式都記載著,我們遠古祖先那些很精細的身體治療,像在腦部手術等都是通過水晶來做的。在上一次的磁極轉換中,由於我們從心的意識墮落到頭腦意識,所以我們忘記了水晶的這些作用。我們現在才逐漸的去發現這些水晶的能量有多強大。

我們剛才講所有的事物都是能量,我們的祈禱、我們的情感、我們的情緒都是能量,所以當我們把我們頭腦中的思想、祈禱給予水晶的時候,這個水晶就會接受我們的磁場,接受這個祈禱。

當我30歲成為小祖母成為智慧持有者的時候,我被給與了幾塊重要的水晶,由我來看護。這些水晶是當時放在亞特蘭蒂斯神廟裡的水晶。在上一次磁極轉化的時候,由於冰山的融化,那時候的冰山要比現在的冰山要大很多,所以冰山的融化導致海平面的上升,把整個亞特蘭蒂斯都淹沒了,神廟也被淹沒。

當時的亞特蘭蒂斯人為了保護這些水晶,把這些水晶收藏好,坐著船離開來到了現在的南美洲,成為了後來瑪雅文化的傳承,所以瑪雅人就是當年的亞特蘭蒂斯人的後裔。所有的這些神聖水晶都被這些智慧持有者和長老們一代又一代的傳承了下來,直到今天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也被授予了水晶,而且我們的使命是把它們放在地球的不同地點,這樣在這次磁極的轉化過程中他們能夠幫助地球實現能量的轉換。

在當時這些神聖水晶在被轉移之前就被關掉了,因為他們知道這些水晶的能量是十分強大的,在接下來的世界是頭腦意識統治的世界而不是心的意識統治的世界,在頭腦意識統治的世界裡存在這麼大能量的水晶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所以當時的長老把這些水晶給關掉了。

在幾年前美妙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在2010年10月10日,長老們認為地球上已經存在了足夠的愛,所以我們應該把所有的這些水晶能量打開,讓它們重新啟動,把它們放到地球不同的地方,讓它們重新發揮作用,所以水晶在2010年10月10日被重新啟動了。

除了我剛才講到的被智慧持有者所照看的水晶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水晶,叫母親水晶。母親水晶它所儲藏的是這個星球的心臟、心跳,這個水晶也是在2011年11月11日被啟動了。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在網上呼籲大家在你的脖子上戴白水晶。當你脖子上戴一塊白水晶的時候,它能夠和母親這個大水晶連接上,跟地球的能量完全連接上,這就是為什麼反反覆覆強調讓大家戴水晶。

水晶的工作能力遠遠超過電腦,因為所有的水晶之間都可以互相交流和溝通。當你戴一個水晶的時候,這個水晶可以和各個被啟動的神聖水晶進行連接。所以我們十二個智慧持有者都在呼籲大家,不論你在地球的什麼位置,你是哪個洲、哪個大陸的,都要在脖子上戴白水晶。也有人問我們是不是也應該給孩子也戴一個,其實沒有那個必要,除非那個孩子想戴那就給他戴,小孩的能量級別是很高的,他們不需要水晶,我們成年人才是沒有辦法和地球母親溝通的人。

水晶的能量非常非常的強大,我們才剛剛開始去瞭解它們。地球母親要求我們要交還給她一些沒有被使用的水晶,但是這個方式必須以一個非常覺知的狀態去操作。當你手裡拿著一塊水晶的時候,水晶就會馬上和你體內能量進行連接。你祈禱的時候要祈禱地球母親能夠被療癒,祈禱整個磁極轉化能夠非常的順利,祈禱人類能夠覺醒,所有這些祈禱水晶都可以聽到,然後它們會促進這個發生。我們被要求將這些被祈禱之後的水晶交還給地球母親,但是需要通過一種特別的方式,那就是將水晶交放到野外自然的水源中,通過這樣完成交還。野外的水源不是指我們院子裡面的池塘等等,而是指河流、小溪、泉水、海洋等。

水在這個過程中起著非常特殊的作用,水是地球能量的最佳導體。當我們把儲藏著我們美好祈禱的水晶放到水裡的時候,水裡的每一個分子,每一個粒子都會捕捉到這份美好的祈禱,並會把這份美好的祈禱帶到它們要去的地方,這種傳導和溝通是非常迅速的。這樣我們的祈禱就會被水源帶到田野裡,帶到植物裡,帶到動物裡,帶到海洋並滋養海洋所有的生物。

接下來還有更奇妙的事情發生,水有一個特質就是會蒸發,當它蒸發的時候它的分子粒子會把我們美好的祈禱帶到空中,然後同空中的其他媒介進行交換溝通,然後這個天空都充滿了這個美好的祈禱。這些水蒸氣慢慢會再凝聚成雨滴,降落到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塊土壤,把我們這份美好的祈禱也都帶了進去。

這是一個完整的循環過程,從水到水蒸汽到雲到雨,然後再流回大地變成水,這樣我們每一個人的每一個祝福都會無止境的不斷的在這個星球上循環下去。當地球母親給我提出這個請求,讓我呼籲大家把水晶交還給她的時候,我都不是很理解。但是慢慢我理解了,這是作為人類能給與這個星球最強大的祝福。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