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問:今年是否會有新的能源結構出現,因為人類太多過度開採能源,未來是否有新的能源結構出現?

小祖母:我們必須要改變我們的能量來源,因為我們向地球索取得太多了。如果按照現在的能量供給模式繼續往下的話,那麼到2026年地球就會完蛋了,就沒有東西可以提供給我們了。所以說能量模式的變化一定會發生,會有自由能源出現。自由能源現在本身就存在,如果我們能有足夠的愛,能夠從頭腦意識轉到心的意識,自由能源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給我們使用,而且是不需要任何的代價。

歷史上的很多科學家已經找到了這些能源,但是很多的政府把這些科學家暗殺了或者把他們所獲得宇宙研究成果全都燒掉了。這些能源一直都有,現在在這個時代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愛,用愛代替小我和頭腦意識的話,這些能源終究會出來為我們所用。未來太陽能會是我們能源的一部分,從太陽哪裡,風那裡尋找能量,還可以從波浪的潮汐獲得能量,有很多我們現在已經在使用了。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埃及的吉薩金字塔停留那麼久的原因。我們受到的教育說金字塔是法老的陵墓,但是從來都沒有在任何金字塔中找到法老的木乃伊。它們不是墳墓,從來也沒在哪裡找到木乃伊。沒有人告訴我們在每一個金字塔底下面都有很深的潭,裡面都是水,而且周圍都是用花崗岩所環繞的。

花崗岩和水接觸後會創造出負離子的能源。這種潭的構造在建金字塔之前就被設計建造好的,同時他們還設計了通道,整個通道是用花崗岩建造的,從水這個位置一直通到金字塔的上面,所以在金字塔的整個內部都會產生負離子的能量,就像我們用電有正負極一樣,所以在金字塔裡面會產生電的。

在每個金字塔的上面你都會發現有一個像我們屋頂的斜坡窗戶那樣的面板,可以吸收正離子的能量,在每個金字塔的內部都會有一個房間,正離子的能量和負離子的能量會在那個房間相遇。當正負離子在房間觸碰到的時候就會在內部產生類似我們爆炸那樣的核變,這樣就會產生出巨大的能量,而且這種能量是永遠不會磨滅掉的。

我們遠古地球每一塊大陸都有不同的金字塔,我們遠古的祖先使用的能量都是這樣自由的,不需要付出的。但是所有的政府對此都保持緘默不言。你們知道麼,在中國有超過八百個金字塔,在各個地方都有,這個消息很快就會被公諸於眾,因為在有一個人,在中國的唯一的一個人,他已經進入到了金字塔的內部,但這個消息現在還沒有公佈,所以此時此刻也不方便把細節都透漏給大家。我們遠古的祖先他們擁有這些自由能源,所有的金字塔之間都是相互連接的,在每一塊大陸上都有金字塔。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經常做的就是從這個金字塔到那個金字塔,一直旅行,就是為了把這些金字塔的能量重新啟動。

我來中國之前在荷蘭,在荷蘭之前在埃及。在埃及的時候埃及政府允許讓我一個人進入吉薩金字塔。當我們去吉薩金字塔的時候我們可以進入金字塔的所有房間,去過埃及的人都知道不是所有房間都是對外開放的,包括地底下的房間。我們去的時候把白水晶放到金字塔最底下的房間,然後我們到金字塔頂上去啟動能量,當能量被啟動的時候,白水晶已經開始在空中旋轉。

當我們完成任務從金字塔裡面出來的時候,看護金字塔的守衛臉色都白了,說你們在裡面做什麼了,因為他們在外面看到整個金字塔外面發著白光,而且光像心臟那樣有節奏的一閃一閃的,像一呼一吸那樣。這些都不是在講故事,這是真實發生的。我們到那裡就是為了重新激活這些能量,當我們把所有金字塔能量開啟的時候,人類就將擁有自由能源。

在南美洲有那種像指針一樣的石頭建築,他們會和金字塔形成網絡那樣,但是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這樣的指針的建築已經倒塌了遭到了破壞,我們要把這些倒塌的指針重新建立起來形成新的能量網。現在俄羅斯和日本都有這樣的科學家在工作,他們在設計一種儀器然後在全球形成能量網。

宇宙有個法則,當我們越來越有愛的時候,我們就越來越有智慧。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當我們充滿愛的時候我們就會擁有很多的智慧,回憶起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包括自由能源的解決方法,我們就會幫助療癒地球母親,解決自己的問題。

 

問:今年的冬至也就是12月21日會有怎麼樣的問題?我們需要做什麼麼?

小祖母:我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這和我們平時向大家傳授的知識是相關的,但是我們智慧持有者會以另外的一個方式告訴大家。整個世界都在為2012年12月21日來擔憂,充滿了恐懼和擔心,事實上我們現在有人經歷了上一次的磁極轉化,那就是瑪雅人,他們回來告訴我們怎麼來度過磁極轉化。他們有講到在一個2-3年的過程中會發生磁極的變化,當磁極變化中我們會看到一些環境的變化,包括地震等等一些這樣的現象。

所有的媒體都在說這是世界末日,但是這並沒有說全,瑪雅人說:這是我們所知的世界末日,在那之後世界的所有都會變得不同。在磁極的轉化過程中有更多的能量會湧入地球的領域,現在的科學家也一直在進行監測,他們已經發現現在的地球能量比以前增長了三倍以上。事實上全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有證據證明這個磁極變化已經發生了,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的機場已經都改變他們的方位坐標了,很多候鳥已經失去了方向感,我們的北極肯定已經在移動,這是不容忽視的,我們的磁極正在發生變化。

有大量的能量已經到這了,就像瑪雅人告訴我們的一樣。這樣的能量到來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一個機會,我們可以往前進化,也可以往後退後。但是在上一次的磁極轉化整個人類從心意識墮落到了小我意識,在今天我們不能再退了,我們已經到了能量級最低了,我們只能往前,我們現在看到了整個事情的嚴肅性和嚴重性。

在宇宙還有一個法則,就是地球母親是不允許她的孩子把她殺掉的,地球是整個宇宙的心輪,所以她代表著愛,代表著女性的能量。但是現在地球母親病的非常的嚴重,都是拜我們所賜。所以他們就會說在我們繼續傷害地球母親的時候,如果我們再繼續我們這種毀滅行為的話,在地球母親被傷害之前我們都會被移除。所以我們真的可以看到整個事情的嚴肅性和嚴重性,現在因為磁極在發生轉換有很大的能量衝擊地球,我們真的有一次非常難得機會,我們需要做出選擇是往前進化還是往後退化。

當我們成為愛,我們愛自己,愛對方,愛地球母親,我們都會成為非常美麗的存在。然後我們就會實現開悟,作為人類,這是一個天賦,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如果我們願意,我們去選擇,我們是可以開悟的。所有我們需要做到的,就是成為愛。

瑪雅人是這麼說的,這個會成為我們現在所知的世界的末日,當我們朝著向四周去觀察到底是什麼事情在發生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牆會倒下來,這個時候我們才會意識到,這些牆就是把我們關進監獄的那些牆。所以沒有任何事情會讓你們恐懼或者害怕的。我們會回歸到我們古老的生活方式,就是以愛的方式來生活,這實在是沒什麼可怕的。

我理解大部分的恐懼都是來自於未知,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但是同時我們知道了這是一個變化,有很大的變化,但是這個變化是讓我們從當下的狀況轉變成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一旦你知道這一點的時候你真的沒什麼可害怕的。因為我們是有自由意志的,是可以自由選擇的,所以給我們定下一個門戶,一個時間點,在某時具體發生,所以我們每天都可以做出自己的決定,我們今天的決定可以改變明天的未來。

但是我們所知道的是什麼呢?我們知道磁極的轉化,瑪雅人已經告訴我們,這磁極的轉換正在發生需要2-3年,我們現代的科學也都證明了這個變化正在發生。宇宙的強大能量已經都到這裡了,這些是我們知道的。我們知道要用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些變化才能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也知道地球母親也會從現在的狀態變成一個更加美麗的地球,而我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和她一起變成一個美麗的存有。

還有一個現象,我們雖然看到媒體上鋪天蓋地的講著2012的事情,有很多的電影有很多的書籍,全世界大概有6000本書是講到2012的,還有很多的電影電視,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沒有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個消息是瑪雅人告訴的,都是他們自己感受到的。我們不要因為別人頭腦的概念我們就把我們的恐懼全權交給了他們,我們現在所要知道的就是,我們應該集中注意力在這,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有很多的能量過來,這是一個實際我們可以把握的,讓我們集中注意力在愛上,這是一個唯一的方法,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到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改變我們成為更加美好的人類。

 

問:怎樣做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覺知,能夠更多更廣的影響周圍的人,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別人?

小祖母: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用一整天的時間來講這個怎麼提高我們自己,在這裡我就簡單的回答一下。最主要的辦法就是我們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當你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的態度的時候,就在那一瞬間你就會和你的高我,你的偉大自性完全連接上,這樣的話所有愛的能量就會直接充滿你。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但是我們有機會再深入探討。

 

問:我是一個花精治療師,我在治療時能感受到花朵的能量,我想問花朵是不是開悟的狀態?

小祖母:花本身不像你說的是一個開悟的狀態,但是它們的能量特別純淨,當他們完全盛開的時候完全是因為給人們帶來愉悅和你想要的需求,他們是帶著非常純淨的愛盛開的,所以有機會可以嘗試和花精一工作,可以傳遞非常純淨愛的能量。

 

問:個人如何開啟水晶的智慧和能量?如何清理水晶?

小祖母:你水晶拿到手的時候,不管是你買的還是別人給你的,不管什麼來源的水晶,這個水晶都有一個用途,這個用途其實就是給它一個使命,比如是療癒等等,你可以對這個水晶做一個祈禱給它這個決定,告訴它是一個療癒的水晶。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的水晶有不同的來源,它有可能帶著以前那個人的信息,那怎麼樣給它清理之前主人的信息有一個辦法,就是等到月圓之夜,把水晶放到外面,讓月光照射一整夜,這樣它就被清零了,原來主人的信息就被清理了,然後你把水晶拿起來告訴它新的使命是什麼,接著用手握住水晶這個使命就被賦予它了。

 

問:2012很多人都說地球會進入到一個新紀元,是否所有人類都可以進入新紀元,還是說只有頻率達到的人才可以進新紀元?被留下的人類會怎麼樣呢?

小祖母:我知道很多的人會擔心自己的家人、朋友,擔心他們也沒經過什麼努力去修,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要真的發生那他們會怎麼樣呢?但是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都是很好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他們雖然沒有像你一樣在精神上有更多的追求,但是他們真的都是非常好的人,除非是那種真正的殺人放火強姦等等的人,但你的家人朋友都不是,他們是非常好的人,所以這一切對他們來講是沒有問題的。

當宇宙的大量能量進入地球的時候,所有的事物的頻率都會上升,他們也會和我們一樣都會吸收能量,提高頻率,都會上升。當我們從小我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因為愛的能量是非常非常高的,所有的人都會跟進,但那些真正的殺人放火強姦等等做很壞很壞事的人,他們的頻率真的非常非常的低,他們就沒有辦法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了。所以我們的家人、朋友都沒有問題,他們也會跟進的。

但是我們是不一樣的,這個責任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比他們知道的更多,我們的高我把我們放到了這個星球,給我們設計了這樣的旅程,讓我們學習了這麼多的知識,讓我們有了更多的體驗,我們就有責任把地球上愛的能量帶動起來,讓地球上的能量更大更好,這樣我們才會幫助到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