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今天是非常好玩的一天,我們將和大家談論一下地球上現在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之前我們教過一個和地球母親連接的冥想,有很多的同學對這個技術有一些問題,我現在再說一下。你可以在一天當中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做,而且並不需要每次都把鞋脫掉,但是一定要有這個意識,你的腳和地球母親連接。

我們遠古的祖先都知道這種呼吸的方式,對他們來講就是一種存在的狀態,他們一直在做這樣的呼吸在和地球母親交換著能量。你們有沒有觀察過我,我必須要這樣,當我經過一些花花草草的時候,我都會呼吸一下,這其實就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所以非常重要的是一點是當我們已經意識到了是地球母親賦予了我們生命能量的話,當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身體有一些的不舒適、難受等身體的問題,那我們就應該意識那是自己的能量有些阻塞,然後我們就可以進行和地球母親的溝通和能量交換。

有些同學還有些水晶的問題,到底什麼樣的水晶我們要放回水裡,什麼樣的水晶我們可以戴在脖子上。在這個地球上所有的大水晶和神聖水晶都是由白水晶做成的,所以我們戴在脖子上的一定要戴白水晶,輕量的白水晶,什麼樣式的都可以。

至於我們向地球母親交還什麼樣的水晶呢?就是各種各樣的,什麼樣的水晶都可以,只要是它們沒有發揮它們的作用的,在家裡擺放的都可以交還給地球母親。(問:懷孕的人可以戴水晶麼?對小孩有什麼影響麼?)所有新生嬰兒都是最完美的,他們有完美的能量,純淨的能量,所以孩子可以不戴,母親帶會比較好。

現在我們分享一下在我們地球上正在發生的激動人心的事情,媒體一般都發佈那些帶有負面能量的信息,所以有很多發現都不會和大家分享。我想講一下去年地球上都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去年在地球上出現了很多史無前例的重大發現,所有我要告訴大家的這些發現都已經被科學家記錄在案,所有的這些都是真實的,並不是一個念頭或者一個想法。自從科學家發明了谷歌地球以後,通過衛星拍攝地球上的畫面,科學家通過這個工具有了更多更多的了不起的發現。

◎第一個就是埃及,我們都知道埃及有金字塔,有很多人去過。最新的發現就是發現了十七個從來沒有被人類碰過的,全新的,埋在沙漠下面的金字塔,這些金字塔很快就會有專業人員將它們公佈。

◎在危地馬拉有一個新發現,發現了一個在地球上迄今為止最大的金字塔,超過了三個足球場的大小。這個金字塔也是從來沒有人進去過,從來沒有被人類碰觸過。迄今為止只有少數的幾個人被允許進入金字塔,在金字塔的內部發現很多鑲嵌著金屬的板,那些金屬板記錄著人類和地球的歷史,其中講到了星級的存有來到地球,如何設計了地球人類的DNA,在此之後又有了什麼樣的變化,人類又做了什麼等等,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現地球人類的發展文明記錄。當我們去研究遠古的歷史和文化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在每一個遠古祖先部落的文明都有記載星際來客如何來到地球創造人類的。

◎在喀哪湖的地下發現了一座神廟,就是神廟在湖底被發現的,但是神廟的年代比湖的年代更新一些,就是說湖比神廟更古老,說明當時的神廟是被建築在湖的裡面的。

◎在中國的海域裡面發現了金字塔,這個金字塔比埃及的金字塔還要早五千年。請大家停下來想一想,我們在教科書裡面或者老師曾經講到人類歷史的時候,我們曾被教導發現很多很多年以前遠古人類的文明,遠古人類的頭骨等等,但是在人類幾千前的發展和遠古上萬年的祖先之間有一段空白沒有告訴我們,沒人告訴我們人類在哪裡,在做些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我們都知道,在這個星球上每一塊大陸上都有金字塔,而且金字塔存在的時期都有遠古的人類居住,所有的金字塔還有在金字塔區域居住的人類都是可以互相聯繫的。有一次去澳大利亞,當地的土著人把我帶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他們先把我蒙上眼睛,然後帶我去到那個地方,把我帶到了森林當中。

那個地方的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無名地,就是沒有名字的地方。當我們穿過森林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座巨型的山,整個山都是由巨石構成。當地的土著也有一個小祖母,那個小祖母非常小,才八歲。她就在石頭之間跳來跳去,穿來穿去。我們穿過這地方之後就看到一片很大的開闊地,在開闊地上我看到了兩面牆,當我看到牆的時候我幾乎暈倒了,因為兩面牆上寫滿了古老的埃及文字。

第二天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個地方,我們穿過了一個湖,那有個像蒙古包一樣的拱形建築。我們進去以後發現很多大廳,其中有一個大廳裡面確確實實躺著一具木乃伊,這個木乃伊就是古埃及的王子。這是在澳大利亞我們發現了古埃及的文化和文化的產物,根據炭12的檢驗,那個時代不可能存在跨洋的工具,沒有任何我們認為的東西能把埃及的東西傳到澳大利亞。

◎在美國的德克拉馬州也發現了一個洞,那個洞裡面也發現了很多的物件和器具,包括當時的蘇美爾人、埃及人、希臘人、羅馬人、中南美洲人以及希伯來文化等等。當我們用炭12進行年代測試的時候,發現這個年代久遠到我們所有知識能知道的範圍。那這些東西怎麼就到了這個地方?

◎在南非就發現了古老的文明的遺蹟,這些遺蹟已經到了史前的20萬年。

◎今年有個發現使我們必須要重寫我們的歷史課本,你們會感到非常驚訝。科學家們會在公佈他們發現了巨人的殘骸,他們找到了12個7-8米高的人類遺骸。在厄瓜多爾發現的遺骸大約在8米多。在中國的西藏,已經發現了巨人殘骸骨架,皮膚內臟器官還在裡面。在美國的猶他州發現的這些巨人殘骸中還有紅色的頭髮,而且這個巨人手中還握著一個小的金屬盒子,這個盒子從來沒被打開過。所有的這些新聞和消息一直都被隱藏,因為政府不知道如何向民眾解釋。終於有個美國的獨立科學家站出來說,是的,我們發現了這些證據。因為他站出來了,有更多的聲音開始支持他的這些證據。

◎在(一個圖書館的名字)有一個羊皮卷,當把羊皮卷打開的時候你會看到上面是一個地圖,我們知道北冰洋完全是被冰川覆蓋的,但是那個地圖上是沒有冰川的,哪裡還標註出碼頭,船隻等非常詳細的資料。現在的科學家通過電腦等技術手段把我們現在的地圖去除北冰洋的冰川,模擬出來的地圖居然和這個羊皮捲上的地圖完全一樣。而這個地圖根據炭檢測是公元前四千年。

在去年的一年所有的考古和科學發現都足以改寫我們的歷史,改寫我們的教科書,改寫了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等等,所有的這些事實全都將改變。在全世界各地的長老們有個預言就是當地球偉大轉變的到來,當磁極轉換的時候,我們當今的人類將被賦予古老的智慧,古老祖先的智慧,所有的這些智慧將回到我們當中。

我們真的是處在這個令人興奮的巨變時代,大量的宇宙能量進入到地球的領域,科學家沒辦法解釋為什麼2-3年之內地球的能量會提升3倍以上,但這就是我們偉大的變化時代的來臨。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我們也被賦予一個機會記起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我們也被賦予這個機會真正認識到,愛才是整個世界所有事情的答案。

所以我們有機會從現在的意識提高到愛的意識,從而活在開悟的生活當中。所以為什麼你們能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憶起,你們一定要跟隨你內心的聲音,我們到這裡就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且我們一定會做到。所以我們要記住,即使作為一個課題我們的思想也會影響整個地球的意識。我們每天愛的意識會滋潤整個地球的意識,同樣負面的情緒也會滋養小我的意識,所以我們每天要對自己的意識有所覺知,我們每個意識是滋養愛的意識還是滋養小我意識。我們自己選擇來到這裡,那是因為我們就是強中之強,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都能做到這一點。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一定會一起做到這一點。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