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問:靈魂有老和年輕之分麼?為什麼大家叫小祖母,有老和年輕的區別麼?

小祖母:我的名字具有兩面性,在所有的智慧持有者當中我是最年輕的,在部落中我也是最年輕的長老,所以當我出席智慧持有者、長老會議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年齡至少比他們平均年齡小35歲左右。長老們還給了我一個原部落發音的名字,那個名字的意思就是地球母親第一個孩子,作為一個地球守護者我在地球上經歷了很多很多世,所以我的很老,但是我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又比較年輕,所以他們給我這個小祖母的名字,這個名字不是我可以選的,是他們給我起的。

 

問:在2012之後,中國在合一覺醒中起著一個什麼樣的作用?現在的文化藝術比如戲曲、影視、表演等在2012以後世界的文化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轉變?審美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變化?對這些從業人員應該如何去做來適應這種趨勢?

小祖母:中國作為地球的一部分,所以中國的角色和地球其他的國家和人類的角色和責任都是一樣的。我們都要盡其所能處在愛中,地球上所有每一份子都要做這個事情。有很麼多人都在擔心這個變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變化,我們的工作會怎麼樣,互聯網還能不能用,電話還能不能打等等,會和以前都一樣麼?其實所有的這些都不重要,當我們處在一個更高的意識存在的時候,就根本不會關心以前是什麼樣子,曾經作什麼,以後要做什麼,那些根本就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

至於說變化之後的世界會怎麼樣,我們現在每個人都說不上來,所以我們沒必要為以後擔心,我們只要知道那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就可以了。至於變化之後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場景,都有什麼工作,都有什麼工種,都有什麼人那些都不重要,等你到了那個高度意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現在關心的已經不是問題了。而且當我們看到自己所有關心未來變化的時候,我們要覺察是大腦的思考還是心在思考。如果大腦思考的時候就會擔心會不會發生地震,會不會發生海嘯,會不會死掉啊等等等等,那這時候就要把你的大腦關上,用你的心去感受如果這個世界如果用愛來統治的話會是怎麼樣,我覺得挺好的。

 

問:關於人類疾病的問題,在過去幾百年西醫控制人類的醫療體系,隨著2012的到來,是否會有新的醫療體系,包括癌症的治療,也想聽聽小祖母對癌症的看法。

小祖母:在過去的幾百年我們都是用頭腦的意識生活,我們已經忘記了我們和大地母親之間的關聯。我們從來沒想過去連接她,通過她的能量來連接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自己的能量會在我們自己的身體裡面會出現淤郁堵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我們就會想解決辦法,但是解決辦法我們用的是大腦的思考,這個大腦就會想我們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所以我們就發明了很多藥片來試圖解決我們身上存在的這些症狀,試圖找到所謂的發病原因。

當你從心來生活的時候,你會記起你是誰,你會想起地球母親,你會和地球母親產生很好的連接。地球母親其實已經提供了所有地球上存在的人類或動物疾病的療愈方法。地球母親通過她的植物、花、草還有土壤提供了每一個疾病需要療愈的方法。即使你去做一個外科手術也要用這些去做,而不是用那些刀刀叉叉去做。

我們很擔憂,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和地球母親連接,所以我們就很擔憂,這個擔憂就會在我們身上體現出疾病的形式,看到疾病的形式我們的大腦又開始思考怎麼去解決這些疾病,通過大腦思考解決疾病這個過程我們又給自己增加了一層疾病,我們就會變得越來越依賴所謂的藥片,來維持我們現在這樣的生活。

事實上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的來說,牛至油(一種做批薩的葉子,葉子提取的油,通俗也叫批薩葉)就可以百分之百的療癒所有的癌症。癌症可以變成幾十億上百億的產業,當人們聽說這麼簡單的一個植物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所有和這個事情有關的產業鏈上的人和機構都會把這個事實抹殺掉。癌症行業喂養了很多的藥物公司,還有這一切,所以他們不願意接受這一切。

 

問:我有一個水晶,當抱在胸前的時候心就會很痛很痛,放在肚子上也很痛,胳膊也很痛,我想知道它想告訴什麼?

小祖母:你拿到這個水晶有沒有進行清理?有沒有賦予他新的使命?(回答沒有)因為你是買的,所以你不知道什麼人碰過它,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對水晶進行清理,就是在月圓之夜的時候把它放在外面照射一個晚上,清理完了你再發出你對它的意圖,這個水晶你是用來療癒的,是來表達愛的等等。當你拿到一個水晶的時候,你用你的手指在水晶上劃動劃動,如果你覺得有點粘,有點澀的話那就說明這個水晶裡面有一切其他的東西需要清理,清理之後你的手指在上面劃動的話你會覺的非常非常的滑。

 

問:地球母親怎麼樣引導您,讓您能成為這麼智慧這麼堅強這麼美麗的人?

小祖母:在地球母親開始和我對話之後,我的生活還是那樣艱難。一直到我成年之後才終於認識到所有這些艱難都是讓我成為更加堅強的人,因為所有的這些苦難經歷,讓我能和所有人產生共鳴,我可以感同身受。我作為小祖母拿這些經歷都是我自己要選擇走的路,我經歷過了我才能理解這些正在經歷的人感受。當我們經歷痛苦和磨難的時候,我們要做一個選擇,我要作為一個更堅強的人,更好的人。事實上我從這些困難中走出來,我並沒有消亡,反而變得更加堅強。

 

問:在大轉變之前人類有沒有一個機會,就是有那種大揭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宇宙真相,所有的人都能看到真相大白?

小祖母:這一天肯定會到來。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政府都已經和星際人發生過聯繫,而且是很多年。就在幾個月前有一個會議,有來自聯合國的七個代表,這七個代表是代表了全世界48個國家,這個會議就是與會的代表要求美國不要再做出掩蓋的嘗試了,每年美國花在掩蓋這些事實上的資金達到幾千億美元。

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不是那種很奇異的所謂外星人或者異類,他們比我們有更加高頻率的震動,更加純淨的能量,都是充滿愛的能量。我曾經面對面的和這些星際兄弟姐妹開過好幾次會議,來討論關於地球的問題。他們已經在敦促各國政府,把真相呈現在大眾面前。他們也在給各國政府一些時間和機會,讓他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當然要是這些政府不採取公佈這些真相的話,這些星際存有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也會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呈現真相。

有一點非常重要的也是這些星際兄弟姐妹告訴我的,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比較高,我們的頻率比較低,所以我們一般情況是不會看到高頻率的存有的,所以我們也要提高我們自己的頻率。當我們充滿愛的意識的時候我們的頻率就有機會提高,這樣我們才能看到他們。

他們一直都存在,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現在就在我們周圍。當然他們也可以降低他們的頻率讓我們來看到,這是他們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由於我們的頻率很低當我們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們做出的第一個決定就是向他們開火。當我們把我們的心打開,當我們進入到愛的意識,把我們的頻率提高,我們就會看到他們,他們就會伸出手臂來擁抱我們,他們會給予我們很多的東西,也會給予我們很多的幫助。

 

問:有的人記得自己的前世,有的人不記得,那記得自己前世的人是否是有自己的使命?

小祖母:我相信我們來到這個地球之前的記憶都已經被抹掉了,之所以要抹掉,是因為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這個當下,體驗當前這個生活,有的時候你覺得你自己看到前世的一些圖像、圖片或者記憶,那只是看到了一些這樣的信息而已,但你真正重要的是活在當下,掌握當下。這一世的生活,這一世要做的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這一世我們面對這麼大的變化,前世的記憶有或沒有,前世是什麼樣子的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在當下。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