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439181-afe7fa69f97c7a3f87f6161c2d2a89ea_m  

在座的每個人在這個星球上都有過傷痛,都有過傷疤,都有自己的傷痛。然後我們認為我們的經歷讓自己變得很醜陋,變得不值得愛,變得一無是處。不對,我們才是最堅強的、最美麗的、最完美的。所有這些困境都是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壯,我們是最完美的,所有這些傷痛都是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壯。

我們今天在這裡聚會,就是因為我們有非常好的心理,我們通過這些痛苦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我們經歷那麼多痛苦但我們並沒有離開這個世界,說明我們是最強壯的。所有這些我們隨身攜帶的傷痛,它讓我們成為強中之強。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我們就是這個強中之強,我們就是想改變這個世界的人,我們就是讓生命重生的人,我們就是愛!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們要知道我們自己就是一個完美的存在。我們認為我們這些隨身攜帶的傷痛也好,記憶也好,別人給我們的傷害或者委屈也好,我們以為這些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脆弱,這是錯誤的。我們可以回顧一下自己的生活,我們會知道,所有的這些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強壯。

我們所有童年所經歷的都不是我們要求的,都是外界因素造成的,當我們長大以後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利他者,成為一個堅強的人,這個由我們自己來決定。我的祖父在去世之前和我說過一句話,說這個世界有痛苦還有磨難,痛苦就是一種感覺它就是痛苦,而磨難是一個機會,它可以把這個痛苦的感覺轉化成其他的動力。磨難會讓我們成為美麗的生命,美麗的人。所以現在如果你身上還有攜帶一些過去的傷痛,特別是童年你沒辦法而為此負責的傷害,如果你還帶有這些痛苦,那麼現在讓我們一起都把它們扔掉。

請大家都站起來,這是地球母親教給我的一個技術,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地球母親的能量是綠色的能量,這是我能看到的,而且是像新鮮的草剛長出來那樣的顏色。我們能夠成為在這個星球上能直立行走的人,我們能腳踏大地接觸土壤不是一種巧合,這是一種連接能量的方式,地球母親的能量可以通過我們的腳進入到我們的身體。

所有的事物都是能量,我們是從地球母親這裡吸取能量。我們要做一個呼吸,在吸得時候我們把這個綠色的能量吸到我們的海底輪,然後在哪裡保持幾秒鐘,然後呼氣,呼氣的時候把那個能量還給地球母親。

我們一起來做這個呼吸,吸氣的時候把這個綠色的能量通過我們的大腿,吸到海底輪,保持幾秒鐘,呼氣的時候在通過大腿把這個能量在還給地球母親。

一起來,吸氣,然後呼氣,然後再吸氣,到第二脈輪,然後再吐出去。再吸氣,從小腹部到上腹部,通過你的腿、你的肌肉、你的細胞,一直到你的上腹部,呼出來。

然後下一個呼吸到心輪,在個過程中請大家有意識的去感受,那些童年的傷痛,那些傷害,那些記憶,有沒有任何的傷痛,童年的記憶,然後把這些能量吸到心輪,讓地球母親在呼氣的時候把所有的這些傷痛帶走。在座的有多少父母?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你是不是會想盡一切辦法把痛苦從孩子身上移除?我們會盡其所能想盡一切辦法解除他們的痛苦。所以你們要知道地球母親也是這麼非常的愛你,她也會想盡辦法把傷痛從你身上拿下來。我們再一次吸氣到心輪,然後再把你的痛苦給予地球母親。

下面呼吸到喉輪,有很多人能量堵塞在這裡,是因為我們不敢說出來我們所相信的事物,我們害怕是因為我們害怕其他人怎麼看我們。但是沒有任何理由讓我們去擔心別人怎麼看我們。所以我們吸氣用地球母親的能量打開喉輪。

接下來我們會呼吸到眉心輪的位置,擴大你的意識,和你的高我意識進行連接,和這個宇宙進行連接。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了,我們吸氣的時候,讓地球母親的能量通過所有的脈輪,來到你的頂輪。我們把雙手也放在頭上,兩手心對著頂輪,呼吸的時候雙手也慢慢放下。把能量通過手指尖還給大地母親。多做幾次的話,你會感覺到手指間會出現麻、癢等能量的感覺。

我們通常用我們的大腦,我們認為通過大腦能思考一切,解釋一切,一切通過大腦都可以做到,事實上我們做不到。所以我們要停止我們大腦的活動,不用頭腦去思考,而是用心去感受。當我們用小我意識,用我們的大腦去思考的時候,我們只能和我們的同類進行交流,只能人和人之間進行交流,因為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說話的物種。

那如果我們是感受的存有的話,我們就可以和我們身邊所有有生命力的一切溝通,和他們對話。你想像一下你的一生當中,你都在用你的大腦只和人說話,而每一個時刻每一個瞬間,萬事萬物都在用心和你交流而你都沒有聽見過。所以當你用心去感受的時候,當你以這種方式去生活的時候,你的世界都變化了,完全是一個不同的新世界。

在我不記得有多小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所有有生命體的能量,對於動物來講,我能感知到它們在哪裡,在什麼地方,同時我的舌頭上會有他們滋味的感覺,我還可以看到他們的顏色。所以對於我來講,對一個事物的感應是全方位的。作為小孩子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就非常的困難,因為我沒辦法把這個功能關掉。我能看到每個人的能量、顏色、味道、聲音。

我不喜歡待在家裡,我喜歡跑到野外,到大自然當中,那是我最自在的地方。對於我來講在大自然中與動物和植物溝通遠比在人群中容易得多。作為一個孩子,8歲到14歲大部分都在野外生活的,等我長大了讓我重歸人類社會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的。

當時有來自荷蘭的醫生到我這裡來對我做各項測試,因為從我的角度來講,我所經歷的生活完全和他們是不一樣的。他們對我的大腦做了很多的測試,很多的掃瞄。通過測試,他們發現我對他們發出很小聲音的音樂我的大腦都會做出圖像、質地、顏色、味道等等反應。所以我的所有感官都是在一起工作的。然後我就想學會把這個功能關掉,在我需要的時候就打開,不需要的時候就關掉。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天賦,所以我知道自然界所有的事物都是有生命的,所有的事物都在互相的交流,只有人類在破壞這個世界,只有人類在傷害著自然。

你們知道麼,在這個星球上所有的生命體中只有人類會製造垃圾,只有人類會出現能量阻塞的情況。我們其實是完全可以去控制這些狀況的,我們只不過忘記了怎麼去做。當人類被創造的時候,最開始的目的並不是讓我們用大腦來控制所有的一切,而我們要用心作為首要的溝通。

當我們從心的意識墮落到大腦意識的時候,我們就忘記了心是怎麼運作的。我們只相信這些大腦認為的事,我的這些和大自然溝通和地球母親溝通這些天賦,並不是只有我個人才會使用,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功能。我們只不過在很小的時候被告知不要這樣去做,這樣做太傻了,所以我們就關閉了,從此我們就失去了這個天賦。

但是現在我們亡羊補牢還不遲,我們現在仍然可以開啟這個天賦。在座的各位有多少人相信我們會打開這個能量?(大家紛紛舉手)大多數我在演講的時候只有幾個人會舉手,可能也有一些文化和傳統背景的原因。我在美國演講基本上只會有一兩個人舉手,他們認為你要是感受到了能量,看到了能量那就是一些超自然的靈異的事件。然後我讓他們快速的搓動兩個手掌,然後再稍微的分開一點點,你能感覺到有些發熱、發麻的感覺麼?你們這樣就能感覺到能量了。

每一個人都會感覺到能量,都可以看到能量。在座的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感覺:當你在白天往窗外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那個窗框,當你把眼睛閉上的時候仍然能看到窗框?在外面的能量總是比這個物質的能量高十倍以上。你如果向外看的話,外面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能量。當你從屋子裡往外看的時候,就像這個本,它的能量就會比外面少很多,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能量多的地方就是光,能量少的地方就是黑的。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看得到。我們只不過告訴自己說,我看不到。這不過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還有很多的方法可以。當你多多的練習,看的越來越好的話,你看到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多。有一個更好的訓練看能量地方法,就是你去到戶外,去看樹的樹冠和天空之間的分界,然後你用心去看的話,就會發現在樹冠和天空之間有一層不同顏色的,那就是能量。然後山也是,通過山頂和天空之間,可以觀察到山的能量,通常山頂的能量是最大的。所以當你走到戶外用心去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山頂和天空之間有一層,那就是山的能量。

我們地球上的每一個植物都有自己的能量,你可以訓練自己去看它們。最好的訓練看能量能力的地方就是天空,因為天空中很多的水分子,很多的能量都會產生折射,就像我們看到閃電一樣。方法就是你抬起頭來往天空看,但是不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一個點,而是讓自己的眼睛放鬆,泛泛的去看,然後你會看到無處不在有很多小小的閃光的點,那些就是能量。

很多人並不是看不見,而是認為自己看不見,看見了也不承認。所以大家把這種本來很簡單的方式變得很複雜了。我們總是在等待一個大的事情,大的火花爆出來看到了,其實那些小的閃光點一直都在。就像是很多的祈禱的人,他們一直在默默祈禱,他們希望出現一個聲音回答他們:我就在這,我在聽你的祈禱。

所以我們把這些事情變得很宏大,很複雜,但是不需要的。這些一直就在我們的心中,有些時候是以一種感受,情緒等表現出來。所以當我們看到了什麼,或者祈禱有了回應,我們的大腦會說服我們這不可能是真的,這怎麼可能是真的呢?所以我們必須停止讓我們的大腦做這樣說服的工作,我們要意識到有很多的事情正在發生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我們的祈禱收到回應是非常常見的事情,但是我們自己沒有用心去感受。地球母親也一直在講話,一直在發出這種聲波,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去感受過。當你的孩子很小,不會說話的時候,你是不是也能知道他們需要什麼?你是怎麼知道的呢?我們的感受就是知道。地球母親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來知道我們。為什麼你和孩子之間有這樣的感知呢?因為你們互相愛對方。所以當你去愛地球母親的時候這種感應也會發生,這種交流也會發生。

我們沒有辦法聆聽地球母親的聲音,是因為我們忘記了她的存在。我們想像一下我們對我們親生母親的這種愛,你會讓任何人向你自己的母親扔垃圾麼?你會讓任何人打你母親麼?你會讓任何人不斷的向你母親索取從來不回報麼?你會把你的親生母親扔掉,完全忘記她的存在麼?

我不認為在場的任何一個人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母親身上。但是這一切都正在發生在我們神聖的母親地球身上。我們神聖地球母親給予了你生命,地球母親給你了喝的每一滴水,給了你需要的每一份食物,我們每一次的呼吸的氧氣都是來自地球母親,沒有她我們根本不會在這裡成長。我們甚至沒有說過謝謝她。

我們地球母親提供了各種草藥和植物來治療我們的疾病,她為這個星球上出生的每一個人提供充足的食物、資源,直到他們的肉身去世。即使我們過度的捕撈,我們過度的砍伐,我們過度的破壞資源,我們不停的製造傷害,地球母親都從來沒有停止過照顧我們。我們曾經有過停下來對她說謝謝麼?

如果我們不愛地球母親,我們是沒有辦法感受、看到自然的。如果我們不愛地球母親,我們永遠都不能往前進化,永遠都不能開悟,永遠都不能生活在愛中。現在磁極的轉換已經發生了,早就已經發生了它就在這裡,磁極正在發生轉化。在磁極轉換的過程中,有更多的前所未有的能量來到地球中。就是這些能量,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吸收這些能量,我們也在吸收這些能量,正是我們吸收了這些能量,我們才能向更高進化。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機會,我們應該做什麼呢?

在這個偉大的磁極轉變時刻,我們也迎來了史無前例的機遇,他們就在這裡。我們就是來到這裡的人,我們就是我們等待了很長時間的人,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從頭腦意識改變成從心的意識來生活,我們要比我們想像中有更大的力量更大的能量。這個世界正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有很多美妙的事情都在發生,我們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能夠幫助這個世界的改變順利完成。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